IKO

山组
竹马
瞎写

[尼糯米你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竹马

 (符合nino藏钥匙的设定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妹有接 你妹有接


 你回话了 (么西么西?) 

叫我等等 (在打游戏)  


可是尼糯米 你这个小笨蛋

 你跟着马里奥 去了小森林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冰箱也找了

 连门口的大脸猫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东京 

 小森林的花蘑菇真的那么好吃吗 

小森林的花蘑菇真的那么好吃吗

 小森林的花蘑菇真的那么好吃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阿拉希 

小院的路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尼糯米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masaki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小森林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5)
热度(66)
©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