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山组
竹马
瞎写

小饼干手帐

总裁*小作家

短打(

二宫和也why如此可爱


你回家的时候看到他抱着180公分的玩偶熊躺在地上,小小的一团,整个人都被埋了进去,听到你进门的声音从毛茸茸的熊里探出脑袋,头发乱七八糟跟你说aiba桑欢迎回家,眼睛kirakira像偷了维尼的蜂蜜罐藏在了眼睛里。

你弯腰把他从地上捞起来问他在干嘛。

“我在模拟和人打架啊,连载写到了这个场景”

这种犯罪级别的可爱,让你捂住了心口暗自高兴幸好恋人只是个宅在家里爬格子的作家。




你大概觉得社长配作家这种设定脱俗又经典,催着他写一个类似的爱情故事,恰好他正在写的章节是秘书暗杀社长,面对穿着衬衫西装裙为了完善场景要求跟你演小剧场的他,你突然想着,这样特别的噗累好像也不错,扑上去想酱酱酿酿之前就被拍了头。早就缩回沙发另一边的人耳尖红红的看着你,“我说你什么时候才能不耍流氓啊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确实不耍流氓,可对着二宫和也不耍流氓的,那就不是相叶雅纪了。

一本正经的宣布完这种不管怎么说都无法反驳的道理之后还是得意地亲了上去。



被deadline绑架的他没办法陪你回千叶的老家,到东京的时候看他还在噼里啪啦敲键盘。

“aiba桑你干了什么这么高兴”

“带回来了好东西,”你晃了晃手里的袋子,里面是妈妈叮嘱你“一定要拿回家给小和吃”的酱牛肉,“还有千叶特产哟~”

“特产?”他扶了扶眼镜,转头看着你“沙丁鱼?龙虾?枇杷?”

你指了指自己,他瞅你一大眼之后又把眼睛挪回屏幕面前。

“aiba桑你最好在ddl结束之前都不要和我说话,我怕感染笨蛋病毒”



你在厨房给赶完稿子因为熬了通宵没加衣服莫名其妙感冒发烧的他熬粥,正在研究水米配比,他裹着轻薄的空调被游到你背后蹭来蹭去,被你反手捞到怀里,脱了鞋子就站到了你脚背上,哑着嗓子问你重不重,你有意开他玩笑说重。

“笨蛋是不会觉得重的”




生病跟半梦半醒的时候是最听话的。

你应酬晚归,他已经趴着睡着了,说了多少次对身体不好还是照旧,轻轻叫他翻个身,他也就乖乖的往床边滚,差点掉下去之前被你捡回来圈在怀里,软乎乎的头发摩挲着你的脖子,你松了口气,他半醒着摸摸你的脸絮絮叨叨问你工作的事,问你怎么这么晚才回家,问你饿不饿,没等到你回答饿还是不饿就又睡了过去。

第二天清晨有时差的一个电话把你吵醒,电话放在他那边的床头柜上,你用奇异的姿势撑着接完电话,没来得及睡回去就趴在他身上睡着了。他吃早饭的时候一直在控诉

“这么大只压的我手都麻了”

“你这个算变相家暴知道吗”

“我感觉左手都不是自己的了”。

你好笑的坐在他旁边用左手给他揉右手,右手捏着牛奶喂他,“那不然,小和下次压回来?”

另一只手吧唧就敲在你头上。




在国外度假说要买纪念品,把找零理直气壮塞进了自己的兜里。

看你从港口驾着游艇出去,皱着眉头叮嘱你要小心点,冲着旁边的人说“我们家aiba桑就拜托你们了”

尽管你说了很多次你是有驾驶证顶天立地的司机了,他还是会这样,就像你在水底潜了太久呼吸不过来上岸之后和你闹了半天别扭一样。

“小和承认担心我有这么难吗…”

“才没有担心你 谁会担心一个连自己肺都不顾就潜那么久的笨蛋……唔……”

又小又圆的手一直握着你的手指,泛红的眼眶逐渐弥漫出来水汽,明明担心的要死。

可是因为眼泪更加亮晶晶的棕色瞳孔真好看啊,里面映着的全都是你,他羽毛一样轻软的唇让这个吻格外甘美,想到这些你的心都温暖的揪紧,再一点一点的舒展开。

还好还好,这世上没有chu解决不了的事。

要是有,那就chu两下。




在公司处理事情给他发短信说自己很晚才会回家也许有可能会彻夜都在公司里。

他在深夜戳开了办公室的门,你抬头看见一个大活人出现在门口吓的半死,他一贯的懒散,猫着背走进来,把手里的热咖啡放在你桌上翻了翻桌上的一大摞文件。

“还有这么多啊”

“是啊”

“那么辛苦啦~makun”

他弯腰捧着你的脸蹭了蹭鼻尖,亲上你的脸颊,你被黏黏腻腻的这声makun甜的晃了神,什么时候会听到这个称呼呢,果然还是撒娇的时候听的最多。

尤其是被吻到眼神迷离,会勾着你的脖子,小声的叫你makun~。

真是的,最招架不住了。

如同幼稚园养过的圆滚滚的柴犬,小脸贴着你的,浑身上下都软绵绵,乘一万倍的平方的可爱。




喜欢小和。

你在心里默念了很多次,不只是默念,还要对着他说很多次,甚至在手机备注里,他的备注后面也要加一个小小的心。

他也会害羞的钻进你怀里把脸埋在你颈窝,要么捂住你的嘴,“知道啦aiba桑!要说多少次才够”

多少次都不够,尽管他毒舌,傲娇,懒懒散散,可是他对着你笑,眼里只有你,抱着你的时候会蹭你的额头,像掉进了糖果罐的小王子被你捡到,浑身都是甜蜜的香气。



无论怎么样

你都喜欢他

喜欢的要命♥





maybe会有下一个日常篇(望天

评论(14)
热度(337)
©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