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山组
竹马
瞎写

小泡芙日常

相二

总裁和小作家的日常

-1-

排在面试厅外面的十三点十五分,前面的女人已经换了大概一百种扣子扣法。

散粉廉价的香味和刺耳的嗓音360度环绕袭击二宫和也的感官。

他盯着手机,并没有注意上面的内容,有点头疼。

-2-

相叶雅纪上任之后的第一次新人入社是件大事,况且他接过公司以来事事都要亲力亲为,所以已经连续一周吃住在公司了。

二宫和也在家里逍遥自在没人管没人叫的玩了两天游戏之后,开始百无聊赖的盘算相叶雅纪这几天联系了自己几次。

没有打过电话,邮件一只手就可以数过来,还都是催着让他早点睡觉记得吃饭。

二宫和也滚在床上砸枕头,寻思自己这样一点也没有建设性,要亲自去相叶雅纪面前生个气才罢休。

公司官网下载下来的简历表潦草的写了几笔,可二宫和也四个汉字一笔一划工工整整,又用黑色描了几遍。

-3-

公司面试厅外面,二宫和也听到旁边年轻女孩的小声议论。

“社长很帅啊”

帅又怎么样我才是社长夫人

“还很年轻呢”

褶子都可以扯下来打毛衣了。

“妈呀据说还很高冷”

二宫和也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见过总裁,高冷的澡堂制霸见过吗。

-4-

被叫到第一个进去是意料之中。

倒是面试厅其他人看到走进来的二宫和也,大写的呆滞。

转头看老板意义不明的憋笑,也跟着扯个笑出来,就差一排四个人站起来架支烟在二宫和也耳朵上了。

二宫和也清了清嗓子往椅子上坐,相叶雅纪也盖上笔盖,看着坐在椅子上的二宫,满眼笑意的发问。

“二宫先生最近睡眠怎么样”

“很好啊 只是来贵社面试之前有几天都在做梦”二宫也是一本正经的回答了他。

“那最近的一个梦是什么呢”

“梦见在开车去津轻海峡的路上撞了人,相叶先生帮我解决了事情赔钱赔礼还送人家去了医院,然后最后我自己走回家”

“二宫先生记那么清楚?”

“那当然”

“弗洛伊德说过梦是潜意识欲望和儿时欲望伪装的满足,二宫先生是属于哪种呢”

“相叶雅纪,去掉儿时两个字,以我和大野智的关系如果是后者我会让他过来,况且他也会马不停蹄的过来然后送我回家不会让我一个人走回去”

“那就是潜意识欲望了,你还挺喜欢,徒步的嘛”

二宫和也盯着相叶雅纪,对方嘴里的火车已经快跑上天了。

“我都被你包养了你还放我一个人在家里,到底是谁的责任比较大一点”

面试官们假装翻着简历脑袋上恨不得立个牌子写 有事回家说几个大字

要大写要加粗要顶天立地霸气逼人

可是毕竟对方是老板也只能想想

“请问是谁打游戏打到凌晨还不让我说一句我要是包养你那不就成了费钱费力不讨好的亏本买卖了吗 我傻啊?”

“对啊 你可不就是傻吗”

二宫和也正了正坐姿,一字一顿地说着。

相叶雅纪虽然很想嘴炮两句可是看着二宫声音还是低了下来。

这家伙真是,有话就不能好好说吗,一言不合就穿成软白甜来抬杠。

“我承认我这两天是没顾得上你可我不是忙着呢吗,况且这哪算包养你赚了小说版税明明和我差不多有钱好吗。”

秘书在心里打起了辞职书腹稿,看着不知道算什么脸总之表情非常复杂的二宫和也胆战心惊。

完了老板这下要失恋了,估摸着我也该被炒了了…

“那。我。回。去。了。哟。”

二宫和也深深地深深地看了相叶雅纪一眼。

相叶雅纪领略到了千言万语,最后汇成一句

牙白。

-5-

“我去看一下,你们继续”相叶雅纪急急忙忙跟了上去

秘书表示好累老板你当我是猪吗再说了猪都知道你要去看一下好吗…

腿长的优势就是当你和你的恋人身高差十公分对方恰好选择跑路的闹别扭方式之后你可以不费力的追上他。

相叶雅纪嬉皮笑脸的追上了二宫和也挤进了电梯,对方往角落里挪挪,脸上同时把“帅哥你谁”跟“和你不熟”两种情绪淋漓尽致的写了出来。

“这里是24楼,下去要一分十秒钟,”相叶雅纪看着手机,“我们可以,抓紧时间chu一个”

“相叶雅纪!”二宫和也炸毛,旁边这个人的嘴脸是不是太欠揍了一点。

“是!”把手机扔回兜里跟着就把人抱了过来。

二宫和也在相叶雅纪怀里别扭,“你太过分了!”脸埋在相叶颈窝,声音也是含含糊糊的。

“是”

“你跟我顶嘴”

“是”

“还占我便宜”

“是”

“你除了是还会说什么”

电梯突然咯噔一下停了下来,狭小的空间里瞬间黑了下来。

二宫和也彻底懵逼

我只是来发个脾气到底要不要这么一波三折……

-6-

想挣脱相叶雅纪的怀抱对方却死死地搂住他。

“别动 让我抱会儿”

声音里挡不住的倦意钻进二宫和也的耳朵,进面试厅就看到相叶雅纪的黑眼圈都快掉到颧骨上了,虽然是笑意满满的看着自己,憔悴是遮不住的,而且被自己这么一折腾,看来是真的累坏了。

二宫和也慢慢回抱住他,相叶雅纪身上的木质香味让二宫眼眶有点发涩。

“我很好用是不是”

“哪有nino你这样抱我抱得这么紧还要嘴硬的”

“哼”

“我知道我是太少关心你了这两天,不过也不知道已经忙到要把你气的来公司参加招聘的地步了”

“你多能耐啊,扔我在家里电话也不打一个”

每天都在游戏机面前沉迷男色,沉迷到自己都觉得寂寞的地步了。

“我坐在办公室见很多应聘的人,一张一张不同的脸,今天突然就出现了你的名字,我才知道”

“我真的很想你”

相叶雅纪渐渐松开二宫和也,电梯里隐约看得到对方好看的轮廓和亮晶晶的眼眸。

“我知道,你也很想我。”

说着就慢慢的倾身吻了上去。

在黑暗里接吻二宫和也庆幸相叶看不见自己发红的耳朵,再次搂住相叶雅纪的脖颈安心感满溢出来。

“这次就别生气啦好不好”

相叶结束亲吻之后,拉低嗓音和他撒娇。

二宫和也狐狸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再有下次我就搬出去。”

“好嘞”相叶雅纪掏出手机拨了个号码说了句打开吧,电梯在三十秒后恢复了运转。

这不是下套是什么!!??

“相叶雅纪!”二宫和也站在重新亮堂起来的电梯里再度炸毛

“是!”

“你算计我!”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只是获得你原谅做的努力,没想到就成功了,kazu~为了你造成营业妨碍说明我也是真心真意啊~”

真你个大头鬼

“你你你你你你不要脸!回家欺负你!”电梯到了一楼,二宫和也冲出电梯。

“喂kazu你等等”相叶一边笑一边追上去

回家还不知道谁欺负谁T_T。

评论(12)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KO | Powered by LOFTER